•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盐阜沿河街25号(莱茵苑南)
  • 电 话:0514-89793107
  • 联系人:钱炜威
新闻动态
迎省运,全民动起来--我市举办乒乓球俱乐部团体赛和中小学生比赛
发布时间:2018-3-12 16:50:20     来 源:     关 注:1043
    

    3月3日,扬州市乒乓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和阳光体育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分别举行,通过比赛,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营造出“迎省运,全民动起来”的氛围,而备战省运会的小运动员们则以赛代练,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上午,扬州市阳光体育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李宁体育园乒乓球馆揭幕。作为今年我市举办的首个青少年年度比赛,比赛共吸引了全市200多名乒乓球选手参赛。省运会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将于今年7月举办,届时,我市将派出超过30人的阵容参赛,而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有不少是正在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借此机会,队员以赛代练,达到了省运练兵的目的。

    就在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举行的同时,另一项属于扬州市乒乓球爱好者的比赛—2018扬州市乒乓球俱乐部混合团体赛也在扬州45°乒乓球俱乐部展开,来自全市的18支业余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也是我市水平最高的乒乓球团体赛之一,除了有市区的俱乐部报名参赛之外,高邮乒协、江都乒协和仪征乒协也都派出了本地的最强队伍出战。最终,经过角逐,扬州汉胜俱乐部获得了甲级组冠军,扬州精英俱乐部和仪征市乒协代表队分列二三位;格格队则获得了乙级组冠军,笑笑队和扬州市中学生联队分列二三位。


Copyright@2015 扬州市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9049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