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盐阜沿河街25号(莱茵苑南)
  • 电 话:0514-89793107
  • 联系人:钱炜威
新闻动态
乒乓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扬州业余选手“乒超“展球技
发布时间:2019-7-1 9:48:49     来 源:     关 注:1362
    

    昨天上午,2019“和旭杯”扬州市第五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暨江苏省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扬州站)在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落幕。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宝应县乒协在成功卫冕40岁以上组冠军的同时,摘下40岁以下组桂冠,成为最大赢家。市财税分会、金阳光俱乐部分别获40岁以上组、40岁以下组第二名。
    据介绍,扬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是扬州业余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也被称为扬州业余乒乓球界的“乒超”。
   

    该赛事以俱乐部为单位参赛,也是我市水平最高的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赛事。今年的赛事分为40岁以上组和40岁以下组两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29个俱乐部的17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则采取抽签交叉淘汰赛。”此次比赛的裁判长邱玉田介绍,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第三场为混合双打,“与往年一样,今年比赛仍开放外援引进,吸引了众多高水平外援参赛。”
    高水平外援的加入让比赛更具竞争性与观赏性,比赛场面激烈,局势扣人心弦。
   “尽管本土高手在比赛中的战绩会受影响,但是能与高手过招,受益匪浅。”“外援的加入为联赛注入了新鲜血液,比赛也因他们变得更有活力,更加精彩。”“外援的引进对扬州业余乒乓选手来说是件好事,我们欢迎。”
    高水平外援的加盟,让俱乐部实力大增,也增加了比赛的看点,获得了扬州业余高手们的普遍支持。(记者王璐)

Copyright@2015 扬州市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9049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