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盐阜沿河街25号(莱茵苑南)
  • 电 话:0514-89793107
  • 联系人:钱炜威
新闻动态
朱毅车秀英折冠,扬州国际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22 17:15:42     来 源:赵春生     关 注:1679
    

    历时五天,2019一带一路•运河城市“天瑞府杯”国际乒乓球扬州公开赛于11月17日在宋夹城体育公园落幕。来自德国、美国、瑞士、朝鲜、蒙古、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共600多名选手齐聚扬州,参加了这一乒坛盛会。国字号选手与草根选手同台竞技是本次大赛一大特色。五大网同步直播,资深教练现场解说,使大赛彰显国际范。因高水平选手参赛,场面精彩好看刺激,球迷粉丝直呼看的过瘾。

高水平选手就是不一样~瞬间动感优美








深大乒超主帅徐竞是大赛现场直播的解说嘉宾




精英团体的决赛称得上是世界级的,扬州运河嘉年华队朱毅和扬州国联制衣队的朱世赫成了胜负的关键,最终朱毅分别战胜了张超和朱世赫,为扬州运河嘉年华队夺冠立下头功。

程靖琪和蔡伟顽强拼杀,在夺冠之路中分别战胜了势力强大的王博和郝帅,为团队建功。


朱毅战胜朱诚,荣获男子单打冠军,是本次大赛的双冠王。


朝鲜选手车秀英战胜北京队选手郭心怡,荣获女子单打冠军。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协副主席柳屹、李一冰,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副市长余珽、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能伟、国际裁判长孙麒麟、国际乒乓球赛事运作专家、四川省乒协常务副主席代天云、扬州市体育局局长李桂山、江苏省乒协常务副主席左安全、江苏省乒协副主席靳鲁芳、扬州市乒协主席陈勤、扬州市乒协常务副主席周晓华等相关领导及奥运冠军李菊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蔡晓波教授是本次大赛的裁判长,率领国际级裁判和扬州籍裁判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
赵春生乒乓球摄影作品展与大赛同时展出,宣传国球精神与国球文化是大赛的又一亮点


大众组混合团体前三名与精英组团体前三名站上了领奖台


精英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和女子前三名在领奖台上


江苏省乒协常务副主席左安全,爱球、懂球、会打球,赛后对朱毅在扬州赛全胜纪录赞赏有加,高兴与之合影。


冠军来之不易,赛后好好品味去享受!


“一带一路运河城,乒坛盛会蜀冈峰,二十四桥明月夜,银球飞舞把歌吹”。再见朋友们,我们相约2021扬州再相会!

比赛成绩如下:

Copyright@2015 扬州市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9049441号